负面想法

有时候,蛮羡慕那些肯在这里生活的人简单,开心.有时侯会想其实去外州读书,工作,为前途奋斗的目的是什么?值得吗?是不是在折磨自己和家人呢?即使在外,等拿到一份好工,一分好薪水,但是这分快乐和家人一起的快乐时光相比哪个比较重要呢?有时还要忍着不能和家人一起的痛苦,还有和朋友各分东西的痛苦. 这算值得吗? 其实,我也不知道. 好像把自己在外州当作是理所当然的...

我不喜欢离别,真的很痛苦,虽然我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恢复,但是还是那几天已经让我的心弄得不像我的心...也不喜欢心痛的感觉. 真不喜欢自己是多情动物.宁愿冷血一点,潇洒一点...但是就是从来都学不会..

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最低落的,就是我妈的祭日,不知道心情还是不好过,她永远在我心中...没有了她,我在家里都是寂寞的...这四年都是如此...温暖的家对我而言,好像我都忘了它是什么...什么感觉.我只知道看到任何一家人可以完美无缺的一起出去吃饭,都会很羡慕...因为我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,以前已经是少之又少,现在更是奢望...如果可以,我希望下辈子,我最爱的妈妈还会是我妈妈...下下辈子,永远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