佷“灰”的感觉。。

这几天突然很灰,心情完全是零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很多可能,每一次回来,我都会看到我妹妹,心里好过一点,这是我第一次回来没有看到我妹妹的。家里只有我爸爸,还有我阿姨。这两个完全不会讲话的人,也把对方看成敌人。我在中间也不知道能做什么。。

这时候突然觉得我家里好静好静。。很想念我妈妈,很想念我妹妹。。很想很想。 。尤其是夜深的时候,唯一陪着我睡觉的只有泪水。

其实,我在自问是不是我不够乐观,所以才会把自己搞得这样没心情。但是,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可以让我开心的事,怎样乐观,也开心不起来。整个人好像跨了似的。。

以前家里吵得不得了,因为有我妈妈教妹妹读书的声音,现在就连那一点声音也没有了。。想到这样,我的泪水都不听话的流了出来。。

四年了,整整四年了,我对我妈妈的想念还是那么的深,我该怎么办?上了大学,很羡慕,那些想要回家的人,每次会打电话回家和父母亲聊天的人。。而我,几乎半通电话也没有。。很羡慕,那些在外面受了委屈还可以往家里躲的人,可以有家人的呵护,温暖。。。

我觉得我很像在海里漂浮的小船, 没有岸让我停下来。。身边的朋友很好很好,但也只能在岸边为我打气。。支持我。。进不了我的小船。。有时划得很累,夜深时,夜光对我来说,即美,也可怕。。。

这个假期,我选择回家几天而已,其他天都好像在外漂浮。。每个人都为我的行程感到惊讶,佩服。。但其实我并不觉得什么。从玻璃市驾去吉隆玻,是有朋友和我分担,就是一人驾一半。然后送完了他们回家,我是在夜深里一个人驾车去Seremban,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。。当时的感觉,很恐怖。。道路上没有车,没有路灯,我也只能用`最快的速度到达我的目的地。

然后,我再从seremban一个人驾车去柔佛见我妹妹,她很开心见到我,一见到我,就扑过来拥抱我,我也是很想她。。很开心的带她去买日常用品,带她吃好料。。然后我又必须回去了,因为并不想浪费钱,一个人住hotel,危险也破费。。只好日夜赶回去seremban,又在深夜里驾回去seremban...一来一回,一天以内,一个人驾六七个小时车,回到时真的有想晕的感觉。。。

然后隔天就因为有个interview在kl,又驾车下去。。去了我朋友家,隔天也再一个人驾回来吉兰丹,但是这一次还好有朋友陪着我。。虽然她不会驾车,但至少在深夜里,很怕的时候,也有个人在身边。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整个行程,自己一直在撑,整个行程,我是不懂路的,只能靠路牌,和电话的gps一路从北到南,在从南到北,一直告诉自己,自己能的。。到回家时,看到静静,完全没有温暖的家,伤上加伤,整个人都崩溃了。。。

很“灰”。。。质疑自己还能撑多久。。。

No comments: